2010年12月10日

CWT26新刊 花的顏色(はなのいろは)



CWT26攤位:第一天M18『六顆蘋果』/第二天E07『Merry Chasers』
定價:NT200元整(會場價)/但需要通販者跟上回一樣,需加30元手續費。

通販處→☆★☆

PS 通販我們只是提供「固定的數量」賣完後短期內不會進貨。另外請務必一定要先瞭解何謂女性向/BL/R18之後才去下標,另外這邊千萬拜託,若使用問與答,請務必有禮貌的詢問,而在詢問之前,也請三思是不是非得問問題不可,因為一般只要下標後轉帳就可以了。

上次有發生下標之後又要求取消交易,甚至是轉帳後並未告知地址之類,令人困擾的狀況出現。在此提醒,使用網路拍賣是為了保障買賣雙方的權力,所以交易行為具有法律效益,請想要利用此功能的諸君,務必小心謹慎,謝謝。


海外想要通販的人,請利用:heishing132☆gmail.com 這個信箱進行詢問作業。

當然要現場購買是最好的(笑)會場購買有贈送書籤。通販就看狀況再說。

刊物內容試閱請到紫曜日的網站參閱
##ShowAll##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