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4日

レミュオールの錬金術師DS

這款遊戲是我最早接觸的犬與貓的遊戲,也是我迷上他們遊戲的開始。

只是後來比較愛水色散歩道,店都放著不管。

DS上的操作性有沒有提升我就不太清楚了...不過同樣是開店遊戲,我會比較推海洋レストラン☆海猫亭,畢竟是後繼的,印象之中兩者的差異有:

顧客分類明顯化:可以看得出顧客階級跟要買的目標,關係好的顧客群甚至會送你東西
圖鑑分類:更容易找到
道具管理機能強化:賣到999個之後可以放進神棚,不同的東西會有不同的效果。
冒險者群體化:雇用的冒險者各有專長領域跟熟悉的區域,還可以請雇用的冒險者參加各種大會。

其他諸如道具數量大增之類的小改進很多,還有海洋レストラン☆海猫亭一開始就是要付費的軟體(日幣一千)。

好玩程度看我631種道具,只有一樣還沒賣到999個就知道了,超☆殺時間的阿。

話題回到レミュオールの錬金術師,畢竟標題不同,レミュオールの錬金術師要賺錢還是要靠做道具為主,跟海猫亭這種進貨拿來賣就有大批利潤的不同。所以ティコ的技術能力就相當重要。

但是部分商品的進貨會有點難度,初期資金也不足。建議先以市場中低價的商品開始賣,一個個賣到999之後再開始製作該物的加工產品。

商品棚至少要有一個會自動補充的道具,最好是需求大於60的。

一邊擴大倉庫,一邊慢慢還清最初的十萬,有負債在身很麻煩的。

雖然不知道通不通用,附上PC版的攻略資料

沒有留言: